颜汾酒

【类寺类】《独白》短篇

*一发完
 *ooc预警
 *be预警
 *以花泽类为第一人称
 -
   失败,可笑

  这就是我的一生。

  我爱你。
   我与你认识十年有余,你却为了一个认识不到一年的人,打了我,伤害了我。

  我曾多少次在梦中为你祈福,多少次在背后默默为你化解危机,最后得到的不过是一句短短的谢谢。

  她究竟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你的宠爱,你能为她打了自己竹马的我,处处为你解围的我,甚至还为你挡了一刀的我。

难道我的爱就如此的卑微吗?如此的廉价吗?我多么的不甘。

  最后我终于想通了。

  我开始追那个女孩,想尽一切的想搞懂她到底哪一点吸引了你,也想让你再多注意到如此爱你的我。我多少次绞尽脑汁的想让她不再爱你,想让她认清懦弱的自己。

  当看到自己的朋友,因和你在一起而受到侮辱她退缩,当看到你如此可怕的母亲,她退缩了。她究竟哪一点吸引了你?我究竟哪一点不如她?

  我始终搞不懂。

  可即使这样,
  你不但没有离开那个女孩,还变本加厉的让我离开你,把一切的气都出在我的身上,甚至为了她与我打架,与我绝交。

  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。

  像我这样的一生活的可真是失败。

  最后的我竟然可笑的输给了一个认识不到一年的女孩,你为了追她与我绝交与我大打出手,最后连我也得帮你去追回她。

  还是追回那个懦弱的她。

  也得在背后默默的为你们铺好的路,却不能说一声苦,也只能忽视心上的痛,看着你与她离我越来越远,直到不见。

  真是可笑。

  为了你,我了解她,去追她,我千方百计的对她好,甚至在沙滩上吻了她,而她也闭上眼似乎很享受这一切,也没有反抗,正巧你也目睹这一切。

  我原以为你会立刻与她分手,而你却跑上向了我,把我打趴在地,还伸手挽住他她问她有没有事。一个眼神也没有分给我。

   这一刻,我的世界崩塌了,我笑了,似乎在嘲讽我的可笑,在嘲讽这个世界对我的不公。

  为什么我就不能陪在他的身边呢?
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呢

  我可以为你舍弃一切。金钱尊严,我都无所谓。甚至是性命,我也可以给你,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可以做什么……

  所以,当你让我离开你们,

  对,是你们。

  我也假装毫不留念的扭头就走,却也在暗地中为他们除掉一切的障碍,亲手将他远远的推开。

  终于退缩的成了我。

  永别了,我爱的人,前方的道路,我已经为你和她铺好,你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, 一起走上更光明美好的未来。

  而我却只能与你们背向而驰

  像两条一次函数,交叉过后,便头也不回的向前离开,永不相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花泽类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